四木神乐Yogi_Kagura

【墨染】Chapter 6

  我在备战间看着参加完游戏的我们,开始回忆起了游戏的全过程。

  玻璃的碎裂声想起,我被传送到了一个像是海边的小镇的地方。不知何时,手上多出了一个手环以及一瓶墨水。手环上面记录了我的队友们,以及他们当前的状态。

  在我附近有一台密码机,顶端天线正在发着光。按照游戏规则,必须要破译五台密码机才可以获得一部分密码,并且使大门通电。

  在我以前周游各地时见过这种类型的密码机,有着一定的熟悉度,破译起来不算太难。

  “滴滴滴滴滴滴……”密码机即将破译完成,天线开始剧烈颤抖起来,我很担心会把“监管者”吸引过来。

  “噗通…噗通…”心跳开始剧烈加速。按照那位佣兵所讲,这是监管者在附近的标志。就这样,在这台密码机开启时,监管者抬手给我来了一刀。

  我回了头才发现,监管者是一位拿着刀扇的小姐,脸上戴着一个红的诡异的面具。情急之下,我拿起墨水朝她泼了过去。她似乎被吓到了。墨水挡住了她的视线,也减缓了她的行动速度。

  面前有一扇窗,由于她体型比我们要大,翻越窗户自然不方便。为了活下去,我用手撑着,翻过了窗子。

【窗已经破了,你还在等什么?】

  一句话在我的脑海中浮现,我发现我似乎跑的更快了。

  但这一切仍是徒劳无功,在瞬秒间,她就追了上来,把我打倒在地。在我倒地同时,场景内一位不知名人士敲响了丧钟。

  很快,我被挂在了一个装满了烟花的椅子上。荆棘束缚了我的行动,我不可能自己挣脱。

  “呼……”转眼间,监管者又变成了一位优雅的女士。

  “你不挣扎吗?”她显得有点奇怪,“你不痛,不害怕吗?”“痛,又有什么办法?”我这才想起来刚刚划在我身上的两刀。伤口还在流血。“来了这个庄园,我就做好某些准备了。例如——死。”

  她显然没见过这样的求生者。“事实上,不挣扎是个明智的选择。反抗,只会引火上身。”我才发现,椅子上的计时器走得异常缓慢。

  “时间快到了,您那所谓的‘队友’不来救你吗?”“无所谓。该走的会走,该留的自然会留下。顺便,现在密码机只剩下最后一台了。倒是担心一下自己的战绩吧。”

  就在计时器即将转完一圈时,那位雇佣兵朝着墙壁撞了一下,借着护肘的反冲力冲到了我面前,挨下了监管者的一刀,把我救了下来。但我很好奇,在救我时他被打了一刀,但他却显得一点事都没有。

  “呜——”密码机被破译完毕,大门通了电。

【最后的一线希望,会导致什么样的结局?】

  我瞬间站了起来,朝着大门的方向冲去。与此同时,监管者眼里冒出了红光。这回我看到了。她几乎是“飞”过来的。

  “当——当——”丧钟再次敲响,却代表队友的成功逃脱。

  “先生。准备回到庄园。”她用气球牵着我,把我绑上了椅子。

  “妾身唤名,红蝶,美智子。”这是我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