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木神乐Yogi_Kagura

【墨染】Chapter 7


 等我意识清醒过来时,已经是在庄园的备战间里了。

 看了看身上,没有任何伤痕,被利刃划破的感觉还微微保存着。空气中还可以隐隐约约闻到一股海洋的味道,这令我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。

 “格力·理查德先生。”是刚才那场游戏的监管者小姐。“妾身,想问您几个问题。”“有什么问题,直接问就好。”“您,是为了什么来到这个庄园呢?”

 对我来到这里的目的产生怀疑了么?真是细心的小姐。

 “抱歉,小姐。”我礼貌的笑了一笑“那会令我想起一些不好的东西。您就把我当作与他们一样的为金钱而活的亡命之徒吧。”扶了扶额上的礼帽,头也不回地回到了房间。结果就在这路上,遇到了那位将我从椅子上救下来的雇佣兵先生。他脸色看起来不太好,一见到我就把我拦了下来。

 “为什么不挣扎?”他突然问了我这样一句。

 我将他摁在我肩膀上的手放了下来:“为什么要挣扎?”他显然没想到我会反问他。

 “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他抬起头,“我救你,也需要你的合作。你不挣扎,绳子绑得更紧,救你下来也就越难!”

 “我希望你记住一句话。当猎人捕捉到猎物最开心时,是猎物无能挣扎的时候。”说罢,我撇下他回了房间。其实,那句话还有后半段。

 “愈是挣扎,猎物陷得愈深。当无所谓时,生命的时间才会稍怀有慈悲之心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